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袁家富副市长深入甘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03 21:06:4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4月3日上午,延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富深入甘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林安,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全程参加调研。

袁家富副市长先后深入甘泉县公安局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户政大厅、出入境管理大厅、食品药品快检室、执法办案中心、指挥中心、合成作战室等部门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局机关党建和警营文化长廊。郝杰副县长就县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队伍建设、便民服务、亮点工作打造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袁家富副市长对甘泉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坚持严管队伍不动摇

严格工作纪律,增强廉洁意识,通过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警,培养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充分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二是坚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动摇

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结合甘泉公安实际,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要切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三是坚持科技兴警不动摇

应用好现代警务科技,通过现代科技的引领,全面落实公安改革路径,建立科学规范、集约高效的现代警务。

四是坚持服务群众不动摇

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公安民警要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