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螳螂》登陆江苏卫视 潘薏淳上演无间道

2020-04-03 18:01: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东阳千乘影视有限公司出品,范秀明执导,薛永春编剧,甘婷婷、潘薏淳、董勇、黄俊鹏等主演的谍战剧《螳螂》3月26日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两个女特工之间的较量:一方是原国民党保密局特务,被策反后成为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另一方则是国民党特派员,其真实身份是杀手“螳螂”。

剧情有一批宝物开始,一个代号“螳螂”的神秘杀手不断出现,搅乱了我地下党的护宝行动。价值连城的国宝引起了日本人和美国人的贪婪,也加入到国宝的争夺中。两方势力分别找到真正的执行人代薇,用尽种种手段,企图得到这批宝物。地下党与这些势力周旋誓死保卫国宝。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螳螂》已经在多家地方台拿到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剧中潘薏淳饰演的地下党员谭静芳与女特工周旋,上演女版无间道。潘薏淳从小的耳濡目染,18岁便被特招入伍,凭借声乐特长考入湖北省军区部队文工团,1995年全军文艺汇演获优秀主持人,优秀演员奖荣立三等功。1996年调入广州军区战士话剧团。1997年首批派驻香港驻军部队工作,被誉为“驻港四小花”之一。1997年,1998年连续两年参演《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四十八周年文艺晚会》《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四十九周年文艺晚会》,1999年12月首批驻军轮换回团,2001年主演戏曲小品《新娘借官》女一,荣获广东省戏曲小品大赛“银”奖。

在《空间失控》中饰演过女主角艾米的潘薏淳表示,此次《螳螂》中的这个人物她出发点是不一样的,也有爱情和亲情的部分在剧中有开展。作为一部大型谍战剧,在跌宕起伏,敌我难分的紧张情节和动枪动弹之外,剧中谭静芳与董勇戏里挑战心理极限,玩起心理游戏,斗智斗勇的内心戏码也是这部戏的重要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