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沈学标一行调研电务公司无锡地铁机电项目

2020-04-03 08:3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日下午,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沈学标一行到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无锡地铁3号线机电项目长江南路站进行调研,无锡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徐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军,机电项目负责人姚卫宏陪同调研。

沈学标一行来到地铁3号线长江南路站,现场查看实体工程质量。针对目前现场正处在机电装饰装修阶段,沈学标一行仔细查看了设备用房、站务用房的建设情况,实地了解无锡地铁3号线争创鲁班奖的策划实施,对现场良好的场布环境和高标准的施工质量给予肯定。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无锡地铁“三铁四化”管理理念及公司各项管理要求,科学组织施工,严抓安全质量管理,获得了各级领导的的高度认可。目前,长江南路站设备安装工作基本完成,进入单机单系统调试阶段。

作者:程扬帆 张敏

08345877179621866_7.png

沈学标(右三)徐政(右一)查看“色彩机房”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