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运城交警支队长李会峰督导检查永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20-04-02 10:14: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 庚 何红星)4月1日下午,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带领副支队长崔管存、郭新民,以及支队办公室、车管、秩序、事故、宣传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永济市督导检査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10193278782832496_89.jpg

督导检查中,李会峰同志一行采取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521国道永济段,对道路交通设施、公路与镇村平交路口减速带、黄闪灯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在交管大队四楼会议室,听取了永济交管大队长李永斌就一季度开展的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特别是死亡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原因分析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会峰同志对永济交管大队在李永斌大队长为班长的队委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从道路交通事故的研判分析,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电动车、三轮车的安全管控,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他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取得的成绩可喜,但是不能麻痹松懈,要直面工作中的不足,找准短板,切中问题要害,积极向其他兄弟大队学习,做好模向比较,迎头赶超,切实把道路交通事故起数降下来。二是强化分析研判。排查分析存在的风险隐患点,为大队领导决策提供可靠详实的依据,为路面打击指明方向;同时,全队上下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联动,做到分工不分家,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争取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三是强化路面管控。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宣传部文明办汇报,争取大力支持,联合开展整治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打击诱发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同时,邀请电视台等媒体随警作战,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和整治合力。四是强化警示教育。通过拍摄、制作典型事故案例微视频、专题片等,创新宣传方式,让血淋淋的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群众,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事故;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文明社区创建、文明个人创建活动,增强行政单位公务员、干部及企业员工、市民遵纪守法、遵守交规的文明意识和行为,切实起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他强调:清明节将至,结合疫情后期复工复产、春暖花开,群众外出旅游、赏花及祭扫活动的实际情况,要提前认真分析研判道路通行秩序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强化路面管控,加强城乡道路巡防巡控。同时,抽调机关民警配合一线民警积极开展执高峰岗勤务,疏导交通,打通堵塞环节,加强城市道路安全管理,保障城乡道路交通全畅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