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昨晚又有俩酒驾司机被平顺交警查处

2020-04-01 10:5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3月31日晚,山西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宏良同志亲率机动中队的民警在辖区351省道王庄段对酒驾、毒驾及其它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了集中查处行动。

10514751581131961_89.jpg

21时40分,一辆悬挂着晋AVN***牌照的小轿车由东向西而来,车子一扭一扭象是正月十五闹元宵扭秧歌似的,民警将车拦停后,司机从车窗中伸出头来问:“警察同志,拦我有事吗?”此时,从他口中传出一股酒味,经检测,这位杨姓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0mg/100ml。

无独有偶,21时50分,又一辆车牌号为:晋A512N*的轻型普通货车由东向西画着“8”字驶来,民警对该车司机李某进行酒精检测后发现,李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1mg/100ml。

民警依法分别给予杨某、李某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之处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