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天,驻马店市长带头上街“下馆子”,身体力行助力餐饮业发展!

2020-03-29 14:34:46    来源:驻马店日报    访问:    

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餐饮企业陆续复工,恢复“堂食”服务。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走上街头走访调研餐饮业复工复业情况,并以普通市民身份,带头自费“下馆子”、体验“堂食”就餐,身体力行为餐饮业“代言”,鼓励和提振市民的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当日中午12时许,在经济开发区俏麦园八宝粥通达店,朱是西戴着口罩,来到餐厅门口,接受体温测量、双手消毒后入店点餐,并按单桌人数规定要求落座就餐。

疫情防控如何落实的?餐馆经营恢复得怎样?服务人员到岗多少?……朱是西对我市服务业复工复业始终牵挂于心,在就餐之余,关切询问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业情况和遇到的难题,鼓励餐饮企业增强信心,创新经营思路、提升服务质量,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把好食品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通过持续努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走向全省、迈向全国。

据了解,3月27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了全市餐饮行业复工复业及有序恢复餐饮堂食的通知,全力推动我市餐饮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积极促进消费潜能释放,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生活。

驻马店日报记者 滑清泉/文 谭啸/图

编辑:郑倩 审核:王欢 终审:商德柯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