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陵川交警开展摩托车戴头盔交安宣传

2020-03-27 12:2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苏燕)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和电动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伤亡率。近日,陵川交警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摩托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中队民警结合路面执勤开展宣传,采用执勤和流动巡逻执法相结合,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正面宣传和引导,告知摩托车驾驶人摩托车行驶时不稳定因素较多,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摩托车头盔就是“生命头盔”,希望摩托车驾驶员在以后驾驶摩托车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佩戴安全头盔,确保平安出行。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告知驾驶人在驾乘摩托车时不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后果,使其充分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他们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负责,不能图一时之快,而造成终生后悔。广泛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观念和安全意识。

陵川交警温馨提示:戴头盔不仅是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而且是有效避免头部受到撞击的措施。安全头盔是生命头盔,为了你的安全,生命头盔请戴牢。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