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马路市场不可取,小商小贩要注意

2020-03-27 10:2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瑞斌 朱金菁)随着复工复产不断推进,城区车流量、人流量不断增加,交通排堵保畅通压力逐步增大,非法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挤占人行道等违法违规行为成为当前影响道路秩序、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突出问题。

为了有效净化晋城市交警三大队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对经营者个人非法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挤占人行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提醒告知,告知后拒不改正的,我大队将联合城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对经营者驾驶车辆非法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挤占人行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拖移,恢复正常道路通行。同时我大队将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的巡逻,针对非法占道经营、摆设摊点、挤占人行道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的路段进行拍照取证,并与城管部门联合,齐抓共管形成长效机制。

在此交警三大队提醒告知广大小商小贩经营者,请到指定地点经营,规范市场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交通环境和城市环境,请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只有这样才能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提高城市的品位。让我们齐心合力、携手创造晋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