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尽心尽责为居民

2020-03-26 17:10: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111642972196185_75.png

新建社区班子到区医保局送锦旗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耿忠 邓小玲)3月26日上午,娄星区乐坪办事处新建社区总支部书记周建春一行三人来到了区医保局,直奔医保局负责人办公室,将一面“疫情无情人有情,尽心尽责为居民”的锦旗送到了医保局,感谢医保局和下沉社区参与防疫防控的工作人员。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区医保局负责人从1月28日(正月初四)开始,就带领医保工作人员进入到帮扶新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固定3人服从社区安排,期间医保局的负责人多次带领党员进社区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政府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指令各机关单位下沉30%的工作人员进帮扶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23日,区医保局党组决定由谢耿忠同志带领13名医保工作人员进入新建社区,听从社区分工安排,分三个小组值守检疫点,每组2人,分七个小组摸底排查“五小”门店,安排7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组合。

“ 你们医保人每天早上8点前赶到社区测体温、签到、开晨会,不管天晴下雨,放弃周末休息,无请假,听从安排。每天下午3点报告各组的工作情况,谢耿忠做为带队班长要负责每日信息数据汇总报送,一日一总结。既要当好小区“门卫”,做好网格联络员,又参与地毯式的摸底排查,我们很感动,感谢医保局下沉工作人员,你们的坚守阵地,任劳任怨,身体力行,社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称赞,也得到了办事处、区级、市级领导的好评。让“疫情无情人有情,尽心尽责为居民”的锦旗代表社区的心意谢谢大家”。周支书激动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