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默默奉献见真情、百姓受益得民心

2020-03-26 16:4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6日新疆讯(通讯员 杨洁 李姣)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自发贡献着力量,在困难面前,这一份份爱心增添了爱的温暖!在木垒县新城社区和美苑小区这个大家庭里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人,这几天有位大家赞不绝口的身影在小区内来回“跑步”,不是别人,正是10号楼居住的朱慧峰大姐,本该在家多陪陪孩子的她,却积极主动的承担了爱心车这项服务,她的老公也是公职人员,一直在单位值班,家中只有上大学的女儿,她告诉我们,在她出去为居民服务的时候,她会安排女儿为单元的居民做好服务,为了疫情,全家动员,齐心协力。

我们每天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不为别的,只为帮居民多办一件事,居民少出一次门,很多次,我们都会看到居民为朱慧峰大姐竖大拇指的举动,和美苑4号楼的住户何倩告诉我们:“因为自己怀孕,需要去医院,拨通了朱慧峰大姐的电话,向她说明自己的原因,朱慧峰大姐听完后,不断的嘱咐我要穿暖,带好口罩,她会在大门口等着,让我别着急。就这样,我去医院做检查,两个多小时她一直在耐心的等着我,她对我的关心真的是像母亲一样,我感动的哭了”。

“各位居民,谁家没水、没电、没天然气了,都赶快给我说一说,我去你们家中拿卡,下午我们会统一购买的”;“叔叔、阿姨好,你们最近身体都还好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家里最近没有外来人员吧,有什么事情你就记得随时给我打电话......”若是居民有说家里没电、没水、生活用品等需要购买的时候,她那瘦小的身子永远都是冲在最前面的,倒垃圾、搬面袋等从来不说累不说苦,默默的在为大家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就是社区干部贝贝沙然。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大排查的通知,她以认真的态度,做好耐心解释,想方设法完成工作任务;在入户走访中,她时刻待命,从不推辞,她用最朴实的笑容诠释了最坚定的逆行。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