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江勇赴125团12连对《杨河市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20-03-26 15:5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6日新疆讯(通讯员 范俊超) 3月24日,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委员、常委、副师长:杨江勇同志一行,轻车简从赶赴125团12连,对《2020年七师胡杨河市鼓励扶持社会个人和经济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6144925823457311_86.jpg

调研工作采取,实地检查通知精神是否公开、公示;现场座谈了解职工群众的真实想法、政策了解程度,并与职工群众亲切交谈。

杨江勇同志指出:在当前植树造林工作深入推进时,我代表师、市党委前来看望基层党委、支部、职工群众。其主要目的是推动政策全面落地向纵深发展,确保残次林彻底消灭,让新植林生机盎然,人民群众切实受益。

16150875826393577_86.jpg

一是各级党委统筹协调各方。各级党委、林业部门要切实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亲自谋划,编写方案和实施意见,多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及时与基层连队党支部多沟通,问清楚数植量、划分好责任田,对一些政策不熟悉、不了解、不懂不会的要及时做好宣传讲解。

二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一要坚持原则,各级党委、连队党支部必须坚持好“谁造、谁有、谁受益”的基本原则,动员并鼓励好团场职工、城镇居民、私企业主、企事业单位个人、经济组织参与到生态工作建设中,让美丽生产园春意更浓。二要坚持政策惠民,我们要学懂、弄通、讲清楚,任何时候都要用政策当标尺。对于社会各界已经完成植树造林的要按照要求该发放补贴的一定要兑现,产权归于植林者、由造林主体所有。

三是要做好典型宣传。在今年植树造林工作中表现突出,种植成果明显的个人和组织,要利用网媒、纸媒、电视等手段进行大力宣传。倡导全社会向典型学习,弘扬正能量。对造林、育林经验足的个人,要安排到不懂不会的区域做好技术引导服务。

16152189346958596_86.jpg

杨江勇同志最后强调:各级党委、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把责任压倒实处。加快对园林土地的数植量精确判断,合理划分。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植林人员负责的态度,公开、公平、公正、透明顺利完成2020年植树造林任务。

125团政委杨振华,团长高磊,副团长王少华等团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