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教育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26 15:4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文迪光  谭斗星)3月25日下午4点,市教育局吴峰等9名干部职工在该局工会的组织下,来到集中献血现场,为疫情防控再助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他们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了。

吴峰一边输血一边微笑说:“趁着现在身体好,献点血,做些能做的事,给病人带去希望,奉献爱心,造福社会,何乐而不为呢?”

谢国平更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勇敢地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

已经参加了四次献血的肖勇军因上次献血至今不到半年,医务人员告知现在还不能献血,感到颇为遗憾。他表示,到了可以献血的时候,一定会再来的。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功德无量,参与献血的干部们用忠诚热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