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商派云店蝉联“优秀电商服务商” 助力生态成长

2020-03-26 15:0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5日,第三届天猫优秀电商服务商大会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隆重举行。作为天猫的重要合作伙伴,行业领先的综合电商服务商——商派软件。凭借出色的电商运营能力及行业表现,斩获本届大会中最具影响力及权威性奖项——“优秀电商服务商”。

本次生态服务商大会,天猫希望帮助生态伙伴的业务规模不断增长,帮助服务商营收结构不断优化。天猫服务商的未来会是一个百花齐放的生态,每个新赛道都会出现新的领跑者。未来三年天猫服务商交易规模将翻两倍,创造5000亿规模市场,以帮助生态伙伴的业绩持续良性增长。

数字化正在快速改变着我们所处的时代,如今我们的每一笔消费甚至是大部分行为都可以被数字化。大数据、云计算已初具规模,5G即将商用,loT正在创造更多场景。

数字化革命也给零售形态带来了变革,形成了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由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运营模式也逐渐从过去的“流量运营”向“消费者运营”进行转型。

天猫未来三年的发展三个方向:新人口、新供给、新场景,对于服务商来说,都是巨大的机会。天猫将品牌旗舰店从单纯的线上销售中心,升级成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中心、会员中心和运营中心。这意味着未来需要大量的服务商来满足品牌的需求,天猫也将帮助服务商提升消费者运营、内容运营的能力。

行业的快速变化和重构对服务商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商派软件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成为服务商标杆T10服务商联盟成员,并推出了的面向品牌企业的全渠道零售软件商派云店,致力于帮助品牌企业线下线上零售业务融合。将与天猫并肩为服务商生态发展提供力量。

商派软件的全域营销能力也在不断持续升级,其中包含商品在线化,门店员工在线导购化,营销推广社交化,订单履约智能化,会员信息及销售管理等数据全面数字化。从品牌全局视角出发,为品牌提供全链路、整套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通过专业化能力的输出,为品牌提供单环节或多环节的服务,通过自身领域的专业能力,持续助力品牌升级,不断实现新零售时代下“零售创新、新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的营销新格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