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临县交警推出“四条便民举措”为群众服务

2020-03-26 10:3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樊红卫)为进一步强化交警业务窗口服务群众工作,近日,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积极推出“四条便民举措”,为群众提供最大的便利、最优的服务。

一是严格民警上岗时间。大队要求违法处理大厅、车管所业务大厅的所有民警必须准时上午8时上岗,任何人不准无故迟到、脱岗,一经发现严肃问责。

二是加大窗口防护。大队要求所有窗口单位必须张贴防护提示,民警上岗必须戴口罩,工作岗位不定时消毒,与办事群众保持一定的距离,加强自身安全和周边群众的防护。

三是大力推行“一网通一次办”服务。大队要求所有民警对家人、亲戚、朋友以及广大群众宣传“一网通一次办”便捷服务,使广大群众利用自行手机、电脑不出门就能办理相关业务。

四是倡导微笑服务。大队要求所有业务窗口民警,在群众来办业务时,说话要文明,态度要端正,脸上要微笑,该办的及时办,延办的要与群众解释清楚原因,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