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深入科头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5 18:1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124081012285164_75.png

(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1813043037888480_75.png

(彭增光在易地扶贫搬迁户曾怡万家)

18133102658605189_75.png

(彭增光实地查看登成生态产业园)

18135564344044784_75.png

(登成生态产业园局部俯瞰图)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小珍)3月24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到科头乡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乡党委书记刘绍聪等人陪同。

在三板桥村、桃林村和科头村,彭增光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住房条件、环境卫生、饮水安全,并对照扶贫手册,检阅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脱贫措施是否精准、人均收入是否达标,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实现稳妥就业、发展产业脱贫,早日过上好日子。

在汝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彭增光详细了解搬迁入住、拆旧复垦、后续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继续做好就业发展、公共设施配套等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户平一分菜地”及其他困难和问题,真正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汝溪村特色水果生态产业园,彭增光充分肯定了科头乡打造“特色水果之乡”、“休闲农旅之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乡”的发展战略以及取得的成果,要求乡党委政府利用区位优势,提高站位,提升品位,突出抓好城郊农业及生态休闲旅游观光采摘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实地调研结束后,彭增光组织相关人士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当前扶贫工作的看法,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彭增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共商帮扶良策、共谋脱贫大计,并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彭增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紧要关头,乡、村两级务必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一刻也不能停、一天也不能耽误,全面进入战斗状态,在强排查实整改上苦下功夫,在强措施精帮扶上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