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七进宣传】 侯马公安交警 走近田间地头话安全

2020-03-25 12:43: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郭峰 赵俊峰)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序恢复,切实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全面提高农村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25日侯马公安交警大队以“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为主题,在侯风公路沿线田间地头积极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方案,细化措施,针对辖区农村交管实际和群众文化差异等特点,专门制作浅显易懂、图文并茂及针对强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走进田间地头和农民朋友面对面交流,确保春耕春播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以拓展宣讲为主体,结合日常工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同时,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常识,向广大农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主要针对农村面包车超载超员、农用车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农村常见交通现象展开安全教育,通过此次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农村地区群众的文明交通守法出行意识,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