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当前,平安出行,不吃罚单

2020-03-24 11:5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晓霞)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3月20日晚,山西古交公安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集中在辖区内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11550349894441219_89.jpg

行动中,大队高度重视,在总结前期酒驾治理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判,找准交通违法高发区域、高发时段等规律特点,在辖区范围内实行错时错位交叉管控,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持 “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始终保持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

此次集中夜查整治行动中,共查获涉酒驾驶5起,无证驾驶2起,未投保未年检1起。形成了极大震慑作用,对遏制交通违法发生,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