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接连抓获10名吸毒人员

2020-03-24 10:37: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祁林)为深入贯彻晋城城区全区禁毒工作会议、城区公安分局毒品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王文全书记、苗晋军副区长重要讲话精神,城区分局各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结合各自实际,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网上网下分析研判,加大对涉毒人员排查力度,掀起了毒品整治工作热潮。近日,治安大队、北街派出所、钟家庄派出所率先取得战果,接连抓获10名吸毒人员,打响了晋城城区毒品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枪。 

3月17日,北街派出所根据线索,在市区后书院某小区当场抓获吸食海洛因的违法嫌疑人焦某涛(男,42岁,泽州人)。3月18日,治安大队在走访过程中获取线索,顺线在景西路晋钢小区附近抓获吸食海洛因的刘某某(男,35岁,泽州人)、王某(男,34岁)、程某(男,57岁,均为城区人)3名违法嫌疑人。3月19日,钟家庄派出所通过线索分析、蹲点守候等方式,先后在市区文峰社区、尚嘉豪庭小区抓获吸食“海洛因”的焦某(男,28岁)、王某波(男,39岁,均为城区人),吸食“冰毒”的张某芳(女,42岁)、段某龙(男,48岁)、赵某阳(男,40岁,均为泽州人),吸食“甲卡西酮”的高某军(男,38,均为沁水人)6名违法嫌疑人。

目前,上述吸毒违法嫌疑人3人被强制戒毒,7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深挖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