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委书记刘非到新化县曹家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4 10:3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352702012448519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邹浩3月20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到新化县曹家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梁立坚,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及市、县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非一行来到校门口,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逐一进行信息登记,走进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学校负责人不时询问物资储备、重点师生排查、疫情防控方案、开学预案制定实施等相关情况。

刘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但各类学校开学复学是我们面临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制定周密防疫措施,为学校全面复学创造条件;要全力保证在籍学生特别是贫困学生不能辍学,一个都不能少;要高度重视疫情结束后师生返校的健康情况监控、校园消毒和各类舆情的反馈,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