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行“智慧教育”助力复学复课

2020-03-24 10:04: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志明)近日,农行湖南涟源支行成功为涟源市茅塘镇学区教育集团上线“智慧教育”项目,助力该镇将6家公立教育机构纳入到“智慧教育”线上管理。这是农行湖南娄底分行辖内分支机构“智慧教育”项目助力抗疫的一个缩影。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娄底市辖区内学校(院)延迟了开学时间。为不影响学校教程和学生学习,防止因集中授课带来的交叉感染,农行娄底分行分支机构依托上级行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平台,及时上门走访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介绍“智慧教育”平台的场景应用、功能和作用,现场演示操作平台,为学校管理部门和师生推介“智慧教育”金融服务项目,从而实现学生“线上注册”“线上缴费”“一键对账”及师生“健康打卡”,助力将教学容“搬”到“线上云课堂”,受到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和师生的好评。

据了解,至3月20日,该行已走访对接100多所学校(院),与20多所学校(院)签订了“智慧教育”项目合作协议。据介绍,该行“智慧教育”项目主打学校(院)综合性线上金融服务,充分运用该行信贷资源、网络资源、网点资源、产品资源和众多自助终端等优势,依托师生“校园一卡通”产品,为学校(院)及广大师生提供账户管理、存款贷款、资金结算、代发工资、代收学费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并细化了学籍管理、自助报名、学杂费缴纳、校园商圈综合消费、门禁管理、成绩查阅、课表查询、家校互动和线上教学等服务,使学校(院)有了较全面的线上校园管理、教学学习和生活场景环境,为抗击疫情提供了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