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水惠民生,水兴产业——资中县水利局顺利完成2019年水美新村建设

2020-03-23 19:5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资中县2019年水美新村建设围绕“产业兴旺”,加强水资源优化配置;围绕“生活富裕”,提升生活水供给保障;围绕“生态宜居”,加强水生态修复保护;围绕“治理有效”,优化水管理服务方式;围绕“乡风文明”,厚植蜀水文化底蕴。现已在资中县明心寺镇宜古寺村,高楼镇天星村,陈家镇新店子村,骝马镇三柏村,银山镇岗石村、金紫铺村、观音寺村、老场村,龙江镇川民村9个村完成建设。

日前,内江市水利局科长邱向东一行对该县2019年水美新村建设开展验收工作,资中县水利局副局长易良胜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验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水美新村各建设村,与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镇村情况,听取了2019年度水美新村建设工作情况介绍,指出了在建设过程中各项措施的优缺点,肯定了2019年水美新村建设成果。

邱向东强调,资中县较好的完成了2019年度水美新村建设任务,接下来要认真总结往年经验,进一步推进2020年水美新村的建设,不仅要把水美新村建设当成水利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抓手,认真规划实施,抓紧完成2020年水美新村建设方案,优化建设体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2020年水美新村建设,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水美新村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