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繁峙公安交警查处一起无证毒驾重点违法行为

2020-03-23 13:5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军秀)3月19日,繁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繁城中队民警在砂高线32km处路检路查时,查处一起无证毒驾重点违法行为,有力地震慑了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病案出行创设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5时15分许,交警大队民警在砂高线32km处路检路查时,拦停一蒙JFY***银灰色雪佛兰牌小型汽车,要求驾驶人王某出示随身证件,王某却只提供了行驶证,民警询问其有无驾驶证时,王某称没有随身携带。就在民警对王某提供的信息进行核实时,王某趁民警不注意驾车冲出检查点,民警迅速将其拦截控制,口头传唤其连同该车一起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14034599319954772_89.jpg

经查证:王某,男,34岁,代县人,无驾驶资格,经采取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确系无证、毒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交警大队决定对王某采取合并罚款2400元的处罚。

目前,王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移交繁城镇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