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活尔暨医疗科研合作机构签约仪式

2020-03-21 18:26: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0日,活尔品牌暨医疗科研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德国海德堡大学、德国癌症研究中心、北大医学部、大连医科大学、广州博济医药、辽宁中医药大学代表,以及活尔品牌创始人易翠林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易翠林博士介绍活尔品牌的基本情况。他感谢各位专家分享研究成果。宣布活尔产品积极参与国际产品质量体系的认证管理,已通过HACCP和ISO9001国际双认证的安全认可。并正式与德国海德堡大学、德国癌症研究中心、北大医学部、大连医科大学、广州博济医药、辽宁中医药大学正式签约建立科研合作机构关系。认为与医疗机构合作研究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新的步伐、搭建了新平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密切合作,立足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需求,聚焦各自优势特色,携手推动生命医药学科取得新发展,努力取得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

仪式后,活尔集团创新技术报告如期举行。易翠林博士发表了活尔集团以“天然原料、创新技术、国际认证”为核心的细胞超微提取技术(UmeCell)的最新研究结果。

活尔以“自然、科技、仁德”为要素,多学科、多角度聚焦新时代生命科学与医药发展的前沿科学问题和绿色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论坛的成功举行对促进生物医药国际合作和成果转化,推动活尔的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