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建军检查指导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21 07:5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 邱英)3月20日,山西省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建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洪洞二中、向明中学检查指导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副县长张志君,教科局局长苗合意、教育工委副书记鲁洪福、主任科员李峥一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杨建军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高三年级开学准备整体情况以及洪洞二中、向明中学开学准备各方面的情况,深入到学校门房、教室、餐厅,实地查看了红外测温仪使用情况、小班化教学布置情况、学生错时错峰用餐准备情况,查看了学生洗手清洁设施准备、使用情况以及消防设施使用情况。

杨建军强调,学校开学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各部门在这件事上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把所有的细节工作做好,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确保万无一失。杨建军要求,要做好学生摸排工作,了解学生在疫区、境外是否有旅居史,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要做好学生上下课、就餐等管理工作,避免学生聚集;要做好隔离准备工作,不管是教师、后勤人员、学生,如果有发热情况,要及时按照抗疫要求做好隔离措施;要落实好消杀工作,认真执行消杀制度,做好消杀记录,同时,还要做好对消毒物品过敏人员的健康防护;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力度,从工作人员健康证明、食品进货渠道、食堂内部操作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学校餐厅卫生监管工作;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有效保障高三年级开学防控需要;要做好消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意识;要严格落实强化整改,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高三师生安全健康有序开学。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