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广宗县: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志愿者

2020-03-20 13:4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举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参与到这场严峻的疫情阻击战中。

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有一群人自告奋勇,无私奉献,他们就是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志愿者们。

“社区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人手么,我可以报名志愿者么?”1月31日,贺会生主动到现代城小区门口报名。他每天从上午8点到晚上6点,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从来都没有抱怨过,始终冲在最前,干在最前,无怨无悔,不计得失。

贺会生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富有爱心的人,经营一家小工厂,生活还算富裕,平常就经常去参加一些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面对当前疫情,他更希望能够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志愿者,就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甘于奉献,用志愿精神感染小区居民,以实际行动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贺会生说。

(刘顺广   梁智晓)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