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交警三大队心系扶贫点,春暖花开暖人心

2020-03-20 10:5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瑞斌  朱金菁)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越是紧要关头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际,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19日上午,晋城市交警三大队大队长贺裕兵率班子成员及扶贫干部深入陵川县塔题掌村进行实地走访,为贫困户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并开展“扶贫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班子成员及扶贫干部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请塔题掌村村干部对交警三队以及扶贫工作队员多提出建议或意见,群策群力,共同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班子成员和扶贫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走访,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各方面的困难和帮扶需求,并核实资料,建立对接建档工作,真真实实、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

贫困群众十分感激在疫情期来自交警三大队的温情慰问,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树立信心,积极发展产业,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