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快递阴差阳错 锦旗千里传情

2020-03-20 09:42: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冠楠)3月16日,山西高平市公安局原村派出所收到一面从河南省郑州市邮寄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字样,这是河南省郑州市张女士对我所民警帮其找回寄件表达的真挚感谢。

09431853273347506_89.jpg

原来,张女士父母经营快递业务,3月4日,在为刘某和张女士分别邮寄物品时不慎混淆,原本給张女士邮寄的物品(价值人民币约1万元)因错填单号邮寄到了原村派出所辖区刘某手中。张女士在与刘某电话联系时,刘某答应返还,但随后却拒绝接听张女士来电,着急的张女士便打电话向原村派出所求助。通过张女士提供的信息,原村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核查快递件的详细情况,并与刘某取得联系,通过对其讲解法律知识和规劝,刘某第二日便将错收的物品寄还给张女士。

原村派出所民警在收到锦旗后为张女士发了一条短信:锦旗已收到,在此表示感谢。群众求助,我们义不容辞!因为我们是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