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工信系统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

2020-03-19 14:5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9208779188346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杨尚勤/报道)3月18日,新化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系统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为创新发展把脉、产业升级谋策、年度工作定调、干部职工加压。副县长吴黎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敦强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科工信系统的工作,科学安排了2020年的工作。报告要求,要抢抓国家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机遇,以产业培育为重点,以创新驱动为动力,以园区提质为主战场,以工业招商为主抓手,以项目建设为主攻点,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壮大工业经济总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科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海波宣读了《新化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干事创业激励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斌做扶贫工作报告,并就县科工信系统扶贫“百日攻坚”行动做了安排布置;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科工信局纪检组长刘建群做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传达了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副县长吴黎明在讲话中对县科工信局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吴黎明要求,要抢抓机遇,提高自信心,正视差距,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开创新局面;要以“四化”为重点,全力延伸产业链条,构建产业发展新体系;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要以园区平台为载体,优化产业发展格局,提升集聚发展新能量;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加快项目建设,激发产业发展新动力;要以帮扶服务为推力,优化发展环境,营造产业发展新氛围,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负重拼搏、真抓实干,全力开创全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