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网红带货”走进渠江薄片茶业爱心助农,让产品与体验并行

2020-03-19 13:3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杨建长/报道)为落实娄底市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力疫后全市茶业的复工复产与营销推广。 3月19日上午,娄底市茶业协会组织湖南云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湖南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的“新化天子山”茶叶基地,开展有机茶叶产品直播。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何翰屛,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曾广斌、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底市茶业协会会长陈建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职能科室、湖南湘耀农业负责人参加。

直播于10时48分开始,云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宇率三位网红炫亮登场,以“抗疫爱心助农”为主题,从生态种植、科学采摘、手工制作等方面,深情呼唤网友关注。陈建明会长深度介绍了渠江薄片的历史文化、黑茶渊源及其养生效果。并多次现场抽奖,赠送“金典薄片”。不到30分钟,就吸引了2100多人的关注。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显示,截至 2019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为8.84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63.2%,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催生了大量新业态、新职业,网络直播、共享经济等数字经济新模式拉动灵活就业人数快速增加。网红在2019年年已撑起了超1000亿元销售额,带货女王薇娅去年成交额共计3.3亿元,口红一哥李佳琦最高纪录是在5分钟内卖掉15000支口红。”周红宇说。

湖南开拓中小企业服务公司总经理彭祖菊说,所谓网红营销,是在以科技贯穿消费场景,让产品与体验并行,而在这一过程当中,对人性的洞察是商业逻辑成立的关键。人人们之所以愿意从李佳琦那里买口红,更大多是因为他送给了我一个‘为什么要拥有它’的故事,为世界制造出梦想中的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