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撸袖添新绿 党旗迎春风

2020-03-19 09:3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3月18日,是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的“党员活动日”,在这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大队党支部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杨家庄镇高家庄村,展开了一场“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闫亚平,副大队长王秉阳、大队长助理田勋斌的带领下,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挖坑扶苗,挥锹培土、踏实土层、提水灌溉,大家密切协作,相互配合,井然有序地完成好每道程序。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后,一棵棵树苗在迎风招展的党旗下傲然挺立,一抹抹新绿给明媚春光增添了无线生机,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递了信心和力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民警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民警在齐心协力种下绿植的同时,也把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每个人的心田,大家携手并肩,静待春暖疫散、树长花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