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315 主题宣传活动

2020-03-17 09:2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张大  黄成江)为切实做好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指导经营者树立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理念,近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改变了往年集中宣传模式,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凝聚你我力量”的主题,在全区广泛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09222017885252428_89.jpg

活动期间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春雷行动2020,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借助网络、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户外LED等宣传活动主题、消费维权知识、典型案例、投诉举报电话等。 同时结合近期复工复产指导工作,针对不同行业经营者,为其提供个性化宣传服务,“一对一”上门进行消费维权和放心消费指导。

09223039696671031_89.jpg

据统计今年以来,共受理投诉举报 58 件,处理回复率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2100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