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严华赴宁远县柏家坪镇调研

2020-03-16 16:2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5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一行在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和宁远县委副书记、宁远县县长唐何等陪同下,前往该县柏家坪镇检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

17414868656318318_18.jpg

       在柏家坪镇政府,严华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黎登文的工作汇报,之后来到该镇易地搬迁安置示范区,仔细询问了居民们迁居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安心生产,努力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17420083896666752_18.jpg

       随后,严华又来到柏家村,指导村民居家进行生产作业,并嘱咐村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既要保证自身安全,又要增产增收,脱贫致富,坚决打赢防疫、脱贫两个攻坚战。

17421317863950523_18.jpg

       之后,严华参观了舂陵古城文化展示馆,并亲临古城遗址,对这座湘南最早的古汉代城池遗址如何保护及推动当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要求,对柏家坪村古村保护开发要求要规划先行,修旧如旧,要保护好,挖掘好文化底蕴。

17422325628749433_18.jpg

       严书记希望柏家坪镇秉持“旅游兴镇”、“商贸强镇”、“农业富镇”的思路,开拓创新,努力发展,把柏家坪镇建设成为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化的“宁远副中心,北部中心镇”,为宁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红军)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