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西街道:积极开展义务献血 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020-03-14 17:4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兰丽)血液是生命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3月14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北街社区积极组织内江市长跑协会的6名会员义务献血,为抗击疫情、挽救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460572084386807_89.png

图为北街社区干部邹怡献血

其中一名会员是北街社区的社区干部邹怡,疫情期间,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连续50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没有休息一天。她每天忙于入户宣传、摸排登记、信息核实、体温检测、数据统计、小喇叭喊话、卡点值守、代购代办……,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忙碌的身影。

在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她不忘自己许下的诺言——义务献血。她说:“只要自己身体条件允许,她每年都会主动献血,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呼吁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人积极参与义务献血,相信大家共同携手、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多么朴实的话语,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她献完200毫升血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周末大清扫”战场中,挥洒扫帚、舞动竹竿。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