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洞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公安工作会议

2020-03-14 11:5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 薛一玲 邱英)3月13日,山西省洪洞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栋,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汪志坚宣读县委书记郑步电、县长杨建军对洪洞县公安局工作的批示。

梁栋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努力推进洪洞公安工作再攀新高》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洪洞公安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被洪洞公安史上铭记的一年。我们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树立敢打必胜,铁军鏖战的信念,鼓足敢上刀山,勇闯火海的勇气,坚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迎难而上、奋力前行,形成了班子齐心,中层齐力,全警齐战的良好局面,实现了洪洞公安工作的全面向好发展。

梁栋指出,一年来,洪洞公安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在市局15次业务考核中14次位居第一,受到集体嘉奖3次,通报表扬2次,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局。特别是受到各级领导莅临视察工作的充分肯定,为洪洞公安发展史留下了浓重一笔。

梁栋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标是:继续强化党建工作,构建大指挥、大侦查、大防控、大政工、大法制、大宣传“六大一强”工作格局。工作思路是: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厅“四高四重”和市局“1441”战略要求,实施“三五计划”,即建设学习型、幸福型、进取型警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三打两提一推”、全面提升作战能力、全面落实公安改革、全面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坚决实现洪洞公安工作的提档升级,为全县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保优夺魁”创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梁栋强调,一是要以政治建警为关键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以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为基本点,全面深化“三打两提一推”;三是要以构建最优指挥体系、强化全警法制办案能力养成为切入点,全面提升作战能力;四是要以提升队伍干事创业能力为突破点,全面落实公安改革;五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着力点,全面巩固纪律作风建设;六是要以提升公安队伍核心战斗力为落脚点,全力建设“三型”警队。

党委副书记郑溪宣读了2019年度洪洞县公安局受省、市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