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到基层管理部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3 23:0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13日新疆讯(方承铸)3月13日上午,新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一行来到中心库尔勒管理部、南市区管理部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收心视频会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窗口工作人员。

23281042438407050_86.jpg

在库尔勒管理部,包金喜实地查看了大厅进出人员体温测试、办公区域消毒和业务办理情况,对库尔勒管理部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严格工作标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完善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下功夫,尽最大可能为各缴存职工提供便利,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23282948758344694_86.jpg

在南市区管理部,包金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服务大厅消毒、网上预约服务开展情况,对南市区管理部落实复工复产收心视频会工作落实到位给予肯定。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自觉遵守作息制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自觉接受体温监测,搞好自身防护,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激情,为落实巴州住房公积金年度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3284653847085017_86.jpg

包金喜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正确认清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对巴州住房公积金工作造成不利的影响,发挥发挥好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作用,在资金扩面、缴存提取、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最大限度的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及时调整人员工作状态,以振作的精神、昂扬的状态投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中,确保年度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进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信贷科科长樊兴霞,塔里木油田分中心主任周春伟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