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复工收心视频会按下工作“快进键”

2020-03-12 22:5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12月新疆讯(方承铸)3月11日下午,新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复工收心微视频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后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00182994704691656_86.jpg

包金喜指出,使用微视会议方式开会,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自上而下的要求,使用新媒体召开会议、部署工作,也将会成为今后工作的一种新常态。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正常上班后,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作息制度,坚持做到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出门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监测,认真做好办公区域卫生清扫及消毒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努力。

00185534395048701_86.jpg

包金喜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在优化流程、精简环节、完善措施、突出监管、强化力量上下功夫,狠抓年度工作目标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收队、收心,凝神、聚力,按下工作的“启动键”“快进键”,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快速的节奏,抓紧投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中,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00191606075901041_86.jpg

中心领导张晓虹、陈睿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和中心各管理部干部职工通过微视频平台同步收听收看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