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讨论会

2020-03-12 15:5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3月11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食药机关支部利用微信工作群,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学习优秀共产党朱建勋先进事迹的讨论会,每名党员将各自的发言稿在同一时间上传到群里,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抄录下来,整理成会议记要。

朱建勋,男,汉族,湖南涟源人,生前系娄底市珠山公园管理办工作人员。在此次新冠肺炎防控时问,朱建勋同志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2020 年2 月29 日,因过度劳累突发心博骤停,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1 岁。日前,娄底市委追授朱建勋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为了向朱建勋同志学习,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该支部原计划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后因考虑到参会党员人数较多、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问题,改为每个党员到群里讨论发言。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交出了一份份合格“答卷”。

最后,该机关支部书记张运联作了总结发言:“朱建勋同志的事迹的确让人动容。他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无论本职工作还是志愿者服务,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他自觉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敢于牺牲的精神面对疫情狂魔,毫不畏惧,逆行而上,第一时间报名参战,不分白天黑夜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贡献了自己的一切,用生命谱写赞歌。朱建勋同志的光辉形象激励着我们市场监管人。我们许多同志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药检所、流通股、餐饮股、综合股的党员们直面宾馆隔离人群保障后勤,三尖、禾青、沙办、铎山、冷办、渣渡、中连等食药所的党员们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疫区,稽查大队党员坚持夜间巡查,杨季清、曾伟湘等同志带病坚守岗位,袁平、李灿文等同志强忍失去至亲之痛,仍以战斗者的姿态履职尽责。这次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