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纪委督查石冲口镇复工复产及复学准备工作

2020-03-09 18:4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01325008677785_75.png

(图为督查意健电子厂)

18505020656176898_75.png

(图为督查石冲口镇中心学校)

18512323172361162_75.png

(图为督查石冲口镇卫生院)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3月9日,新化县纪委一行到石冲口镇医院学校及工厂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石冲口镇机关、意健电子厂、卫生院、中心学校进行督导。在镇机关要求全体镇村社区干部要做到摸排再深入,各村社区整合县、镇、村干部和网格员、综治社工、志愿者等,深入到户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责任再明确,对居家观察人员实行重点人员+医生+网格员方式,由卫生院落实人员上门测体温,村社区将责任落实到网络员,管控期内管控人员不得私自外出。在意健电子厂,对相关领导叮嘱,在搞好生产的同时,务必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外地员工务必先隔离居住14天,每天定时检测员工体温,及时将异常情况上报镇防疫部门;在石冲口镇卫生院,查看了发热门诊登记情况及防疫宣传培训资料;在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检查了各学校的消毒工作,是否购置必要的消毒防护用品,精准摸排师生异常情况。督查组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整体满意,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县纪委要求镇纪委将加大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力度,各村社区务必做实工作,对工作推诿扯皮、落实不力或不配合工作的党员干部,纪委将严肃查处。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