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交警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09 15:1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61672062167064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申建中 尚彤彤)为给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保好驾护好航,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优势兵力,采取高峰时段定点执勤,平峰时段划片治理,通过宣传、劝导、疏散、提醒等方式,全面开展交通秩序治理行动,

3月9日,新密市恢复机动车限行措施第一天,为规范道路通行秩序。7点30分,交警大队110余名民辅警在嵩山大道、东西大街、溱水路主要路口、路段上岗执勤,指挥疏导交通,并派出警车沿路巡逻加强管控。执勤民辅警对机动车闯禁行、行人闯红灯、驾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电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对占用机动车道、占严盲道、人行横道线等乱停车辆,及时录入新密交管平台APP进行警告,放置文明停车温馨彩页提醒。

15165091595503250_87.jpg

7点40分,溱水路开阳路口一早餐店门前,购买早餐的群众驾驶的车辆乱停乱放,站岗执勤的民警立即上前劝导纠正、规范停车秩序,并向排队购买早餐的群众发放文明停车温馨彩页,复工复产期间,车辆要规范停放。在青屏大街周楼街至雪花街之间,因居民区集中,在机动车道上停放车辆较多,执勤的民辅警们步行对快车道上机动车进行清理,以宣传教育为主,向群众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同时,大队加强平峰时段交通秩序整治,将城区划片管理,组织警力在片区内开展交通秩序宣传劝导工作,着重规范停车秩序,对严重影响通行秩序的车辆进行拖移;对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查,确保复工复产,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15170731152357765_87.jpg

在这里,新密交警温馨提示您: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酒驾、不醉驾、不无证驾驶、不乱停乱放,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