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爱心人士再发力捐赠医用口罩

2020-03-09 14:3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73428229045727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曹蕾)3月7日,新化县游家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赠医用口罩5000个。

据了解,当天上午,游家镇龙潭村袁子述先生捐赠口罩2000个,今年85岁的袁子述先生一直关心游家镇的发展,他与夫人罗田英女士在游家镇乌石中学分别设立有“子述奖学金”“田英奖学金”,两个基金会分别每年拿出5万元奖励乌石中学优秀中小学师生。下午,指挥部又收到润民村伍永辉先生捐赠的医用口罩2000个,福林养殖厂卿松林先生捐赠的医用口罩1000个,此前,卿松林先生已捐赠医用口罩500个,医用消毒酒精1件。

截至目前,游家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医用口罩、医用消毒酒精、副食品等防疫物资共计25次,在面对疫情风险挑战的时候,爱心人士主动担责,与游家人民守望相助,及时缓解了游家镇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局面,有力保障了游家镇疫情防控工作地开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