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 成功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2020-03-09 09:33:24    来源:最内江    访问:    

企业生产车间

企业生产车间

本网讯((赵曦  胡信柯  邱英)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九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凭借装备制造优势榜上有名。这是继2019年9月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第四批国家级绿色园区之后,我市工业经济领域荣获的又一个国家级品牌。

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装备制造)成功获批,标志着我市装备制造和机械汽配集群发展水平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将为我市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先进制造基地、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助力作用。

据悉,内江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按照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转型发展先行区、创新改革示范区、高端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绿色发展试验区、辐射引领核心区”建设,形成了汽车零部件产业群体和配套体系,可为整车生产提供配套;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涵盖汽车零部件、通用设备、专用设备、电子设备制造业等方面,将发挥比较优势,坚持自主创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着力推进汽车零部件制造向新装备产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