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回顾2019,展望2020

新化县槎溪镇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0-03-07 12:07: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74075769038333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坤  曾节涵)3月3日,新化县槎溪镇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部署大会,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劲柳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槎溪镇党委书记付小兵主持。全镇党政班子成员、群工办书记、部门站所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成员、各村定补干部及网格员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手抓,经济建设复工复产两手硬,把肺炎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全面胜利而奋斗。”镇党委书记付小兵的动员讲话,正式擂响了槎溪镇2020年经济建设的进军“战鼓”。

2019年,槎溪镇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脱贫攻坚巩固年,基础治理能力建设年”三个年活动,经济发展稳步推进,社会大局稳定向好,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呈现产业项目欣欣向荣,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基层治理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为振兴美丽乡村提供了动力支撑和铺下了扎实的根基。

14282858739841856_75.png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槎溪人民在县委、县政府和槎溪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学决策,统筹布局,党员带头,群众参与,构建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疫情防控网的“铜墙铁壁”。

寒流即将过去,春天已经到来。该镇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扫除了笼罩在群众头上的阴霾,坚定了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提振了建设幸福槎溪的信心。大会上,总结回顾了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传达贯彻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脱贫攻坚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经济建设的三大任务,确定了强化基层党建上水平、正风肃纪上议程、经济建设上台阶“三大”目标。

镇长肖含美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特色产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尤其对当前的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三大战役”作出了周密的安排。同时,大会对2019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给予了表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