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稳扎稳打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做好市直机关后勤保障

2020-03-07 11:03: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4176362193447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郑志兵/报道)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永州市政协的工作人员发现,机关门口出现了一个“新奇”的设备——自动体温监测机。进入办公楼前,只需要在监测机前面停留几秒,就能准确地报出体温。据悉,像这样的体温监测点还有6个,进入人员“凡进必测”。

“有了自动监测,不仅准确度大大提高,而且进一步减少了人与人的直接接触,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真是细致入微啊!”市政府办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有了自动监测机,安全感大大提升了。

11060249968015940_75.jpg

新冠肺炎抗“疫”战争打响以来,作为全市市直党政机关的后勤服务保障,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责无旁贷,率先投入战斗。第一时间筹备了口罩、测温枪、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连日来,每天保障供应160只口罩和100公斤消毒液。每天两次对“四大院”办公区和家属区公共区域消毒;为14台电梯配备“电梯按钮一次性用纸”,配备废弃口罩收集专用垃圾桶60个;严把好机关食堂消毒关,提倡各单位统一订餐,带回办公室分发后分散就餐;建立了全天候公务用车应急待勤保障机制,严格落实车辆内外消毒措施。

唐梓国、况子林、刘顺国……疫情发生以来,36名党员同志自愿报名,成立了4支疫情防控先锋队,轮流值班备勤,配合社区开展入户排查,把联防联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战线。在省防控办组织的暗访检查中,各项防控工作得到充分认可。

疫情尚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

相信所有的美好,将伴随春风款款而至。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用信心、责任和勇气,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誓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