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84团-防疫备耕两不误

2020-03-05 22:1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讯(通讯员 蒋勇)2月24日,经过协调,一辆装满尿素的大货车开进科兴农资的库房,为该团春耕备耕工作打下了基础。

一八四团地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西北边缘,由于独特的气候条件,每年春耕春播时间较其他团场早半个月以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对该团职工农资储备也造成了影响。

为及时解决这一问题,一八四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配合各连队对前期职工储备农资情况进行摸排,并对职工农资需求进行统计,在此基础上,加强与农资销售企业进行对接,确保今年春耕春播不受影响。

据统计,今年一八四团化肥总需求量2万余吨,目前库存5200吨,已向农资生产企业预定9500吨,经过协调,该农资正在分批运往该团。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