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天、和雷锋相约在一线

2020-03-04 20:37: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4日新疆讯(通讯员 岳磊 韩欣)“真心感谢工作队组织的上门理发活动,我们居住偏远,疫情当前,我响应国家的号召居家不出门,不给国家添乱,我都一个多月没理发了,今天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理了发,谢谢工作队和志愿者,你们就是当代的活雷锋,林海社区居民申易高兴的说”。

据悉,阿克苏市人大机关驻林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雷锋活动相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动员党员干部、返乡大学生、爱心个体户等,组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的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雷锋爱心服务车队,为居民提供生产、生活所需求的各类义务服务,用爱心微行动传递雷锋精神。

截至目前,组织上门义务理发46人,配送各类生活物资86户次,提供接送服务62车次,调运饲料120余吨,为滞留外地的居民饲养家禽65户次,帮助果农清理果园820余亩,代购物资和生产工具63户次。一桩桩、一件件暖心话、贴心事,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让当代“活雷锋”踏遍田间地头,走进千家万户。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我们结合学雷锋活动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为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全方位的义务服务和保障,用我们一线工作者的实际行动,当好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把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延续新时代雷锋的重任,春天,我们和雷锋相约在一线,阿克苏市人大机关驻林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岳磊介绍说”。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