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到盟员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4 17:5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33428561051803_75.jpg

邵瑛(右1)到薪火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医疗垃圾处理设备研发情况

17541010333977019_75.jpg

邵瑛(中)到盟员廖华(左3)创办的爱尔娄底眼科医院了解复工及参与抗疫工作情况

17545602989702970_75.jpg

邵瑛(左)看望慰问从武汉处理疫情医疗垃圾回来的盟员陈庆平(中)

17552894588186552_75.jpg

邵瑛看望民盟娄底眼科医院支部盟员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志奇)3月3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先后到盟员企业湖南薪火传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湖南薪火传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邵瑛给公司负责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授、盟员陈庆平送上水果和慰问金,对他冒着生命危险,逆行武汉,处理因疫情产生的医疗垃圾,为帮助武汉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和感谢!称赞他是娄底民盟的骄傲。

邵瑛还详细了解了陈庆平公司生产的垃圾气化裂解处理设备,现场看到在该设备处理垃圾过程中做到了“三无”:无烟雾,无异味,无污水,已获国家数十项专利,上周还获得中科院科研立项,受到了国家环保部和环保专家的高度肯定,她非常高兴。邵瑛还告诉陈庆平,她撰写的关于推广此设备催化娄底市环保产业链的社情民意信息,已引起中共娄底市委刘非书记高度重视。邵瑛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广此设备,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抢占环保技术高地,打造我市环保科技产业链等方面,与陈庆平进行了探讨。

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盟员、娄底市政协常委、院长廖华向邵瑛一行汇报了医院防控疫情的基本情况,至今天为止,爱尔娄底眼科医院已通过慈善总会向娄底市及县市区捐款40万元。上周开始,医院已恢复正常工作,但目前也还存在口罩、消毒物质等运营成本成倍增长,冷链药物等不能及时进货等困难。邵瑛对医院前阶段采取的疫病防控措施表示满意,特别是对医院不惜成本,派专车接送所有员工上下班等举措大加赞赏。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瞬息万变,医院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业,在确保无疫病风险的情况下逐步恢复医院业务。对目前存在的困难,相信随着全国各行各业的全面复工复产,会逐渐减少,回去后会向市委政府汇报相关情况。

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主委谢四连,民盟涟源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志奇陪同调研走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