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霍州公安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大检查

2020-03-04 15:5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和复工复产道路交通运输通畅工作,全力保障客运企业恢复营运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和乘客运输交通安全,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客运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客运企业源头监管力度。

3月4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什林中队、宣教科民警深入到辖区安泰运业、交通运业等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客运公司安全责任主体落实情况,客运车辆消毒,驾驶人、乘客登记、检测,乘客随身物品检查,驾驶人的资格审查,客车GPS监控动态监控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民警要求客运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依靠群众做好恢复生产工作,并对发车的车辆必须全面检查;驾驶员要做好信息预警,提醒广大乘客带好口罩、错开就坐;客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对车辆运行进行动态监管,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提醒驾驶人及时提醒乘客正确、规范使用口罩、安全带,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确保客运车辆安全、干净。

通过检查督促,有效促进了客运公司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及内部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为务工人员复工复产、旅客运输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