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3-03 16:0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德明 鄢龙解 陈志恩)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向辖区党员干部发出了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林场党委书记郭文智、场长曾雄积极带头,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行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1610547991477883_75.png

此次捐款活动以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捐款所得款项将全部交由上级组织部门统一管理,主要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及基层干部群众,重点资助因疫情遇到困难的群众和因疫情防控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

16114019528646050_75.png

刚刚复工的湖南省玉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得知为新冠疫情捐款的消息后,在第一时间组织捐款,该公司支部虽只有直管党员4名,但其他非直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其中,共计收到18位同志捐款,共筹集善款2800元,该公司表示作为两新党组织要彰显出使命担当,要献出自己的爱心尽绵薄之力。

与此同时,古台山林场董家、古台、横茶工区的党员干部 一直都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来,落实了“抗疫先锋”双报到。除完成了本职工作外,工区党员干部不但带头捐款,并号召工区内党员进行捐款。截止目前,董家、古台、横茶工区全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党员参与捐款率达89.6%,共筹集善款10000余元。

正是共担风雨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古台山林场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性作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