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陵川交警走进直播间说说疫情期间交安的那些事

2020-03-03 10:4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  苏燕)   3月2日,陵川公安交警大队崇文二中队中队长马飞扬连线晋城交通广播电台【FM93.5】直播间,以案说法,通过交通广播电台平台,与群众互动,倾听群众呼声,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收到了良好的交安宣传效果。

节目中,马队长首先介绍了陵川县城整体情况以及辖区的道路、车辆、驾驶人等基本情况,并对疫情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一一解答。接着对近期在查处交通违法过程中遇到的典型的案例进行了曝光,以案说法,深入剖析,让百姓认识到“疫情防控,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随后,马队长就近期酒驾有所抬头的趋势奉劝广大听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并对近期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摩托车案例以案说法,深入剖析了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摩托车的危害,并耐心回答了听众的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的拉近了警民距离。

通过“零距离”的直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度,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从而为警民携手共创和谐、平安、文明交通,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