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农商银行:创新服务再发力、再提效

2020-03-02 13:5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殷菀亭)为提升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服务的便捷性,涟源农商银行立即行动创新了“康益贷”,并与抗疫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主动对接,抢抓时间。在做好困难企业金融援助的同时,继续创新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又出“康祥贷”及线上约贷、大额取款预约服务,为抗击疫情主动担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掉线!

据悉,“康祥贷”专属服务是面向涟源辖内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的医生和护士特别推出的信贷产品,用于保障家庭消费开支,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个人贷款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执行利率5.2‰,合同期限最高可长达2年。

该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特别注重新型普惠服务产品的推广应用,得知总行将出台“康祥贷”专属服务的消息后,分管副行长游兆晖迅速反应,结合实际,运用“科技金融+”模式立即行动,带领科技信息部的同事,探讨、研究、进行开发,连续三个晚上的努力,在2月28日晚,将“创新的产品”与“在线预约”服务在该行微信公众号上同时进行发布。并号召全行员工将公众号链接迅速转发或用”九宫格”的形式将去年创新的六款信贷产品一并发送,在群内进行产品预热与火爆宣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